您的位置: 首页 > 第十五届“5.15”政务公开日活动 > 重要工作部门谈
    铁西区人社局“5.15政务公开日”活动总结
    时间:2023-05-17 09:02 来源: 作者: 点击:


    2023年5月15日是省第十七届“5.15政务公开日”,按照铁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《关于开展第十七届“5.15政务公开日”活动通知》的要求,铁西区人社局积极筹备、统一部署,精心组织,以“优化政策服务,打造一流营商环境,助力铁西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”为主题,结合我局实际工作,充分发挥人社部门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职能,全面开展了政务公开日活动,现将具体情况总结如下:

    一、加强组织领导,精心筹划部署

    为深入推动第十七届“5.15政务公开日”活动,促进政务公开工作,我局在活动日之前,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并进行协调部署,研究活动的内容形式,明确活动目的及意义,认真开展既定的活动内容,使活动有序、深入开展。

    二、广泛宣传,营造活动氛围,增强活动效果

    在活动现场悬挂“推行政务公开,促进铁西经济高质量发展”宣传横幅,并通过摆放宣传展板、发放宣传单等形式,大力营造政务公开日活动氛围,现场就办事群众关心的社会保险、劳动关系等民生问题逐一解答,并提供专业高效优质服务,切实提高办事群众满意度。

    三、推进服务公开,切实将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

    为切实解决群众“办事难”问题,提升为民服务大厅建设水平,加快推进为民服务大厅标准化、规范化、信息化建设,我局将不断完善工作标准和办事指南,优化办事流程,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,将“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”作为对工作的更高要求。

    此次“政务公开日”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,在今后的工作中,我局将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平台建设,把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,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,稳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,为铁西区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人社力量。
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铁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年5月15日


    image.png

    image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