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> 管理公开 > 市场监管 > 优化营商环境
    【优化营商环境】区营商局开展街道、社区(村)“清风辽宁政务服务综合窗口”创建培训工作
    时间:2023-05-25 13:06 来源: 作者: 点击:

      为高质量推进街道、社区(村)政务服务场所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各项工作落实,不断加强街道、社区(村)便民服务场所综合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质量,切实提升全区政务服务质效,按照全年重点工作安排,区营商局于5月初在全区各街道、社区(村),开展了以“清风辽宁政务服务综合窗口”创建为主题的一对一上门培训,截至目前,第一轮培训工作已经完成。

      培训内容一是对政务服务进行业务讲解,包括政务服务流程和基本事项清单讲解;二是对政务服务上机操作进行讲解,包括平台系统界面操作及注意事项,各类事项清单应用和如何利用市政务服务网开展“帮办代办”服务;三是对2023年便民服务场所“三化”建设考核指标进行了分析讲解。同时,对社区干部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。

      区营商局将于6月继续开展以鞍山市“星级”便民服务站建设规范为主题的第二轮培训工作。持续打造标准统一、智能便捷、服务高效的基层政务服务体系,推动铁西区政务服务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。


    image.png

    image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