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> 服务公开 > 教育信息
    铁西区教育局召开“铁西区新入职教师 欢迎会暨新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”
    时间:2023-08-25 08:20 来源: 作者: 点击:


     8月24日上午,铁西区教育局在实验学校召开了“铁西区新教师迎新会暨新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”。



    image.png


     会上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吕晓辉宣读《铁西区2023年度新教师培训计划》。鞍山市第十七中学优秀青年教师刘彩云做了发言,为新教师讲述了获得鞍山市五一劳动奖章的成长历程,鼓励新教师勇敢迎接挑战,学习新理念、践行新课标、展示新风采。新教师王恩竹代表新入职教师做了表态发言,向前辈学习,不负教育使命。


    image.png

     区教育局副局长陈军在会上做了讲话,她强调青年教师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,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,通过“校园党建”“师德师风”“班主任工作”“职业规划”“高效课堂”等岗前培训内容,树立正确的职业理念,培养良好的师德修养,在掌握教学的基本理论与技能同时,强化使命担当与家国情怀,制定好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,系好青年教师职业发展的“第一粒扣子”。


    image.png

     区教育局副局长陈军、周长军、相关办公室负责人、区教师进修学校领导、铁西区实验学校领导及24位新教师参加会议。

    image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