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 政务公开 > 督察审计整改 > 财政审计
    铁西区2023年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督查 专项行动情况
    时间:2023-09-08 15:16 来源: 作者: 点击:


    为全力促进整改督查工作,高质量落实我区整改情况,铁西区审计局全面梳理2019-2022年,上级审计机关及本级审计机关审计发现的问题。

    铁西区审计局采取有力措施开展专项行动况

    一.通过归纳汇总问题,梳理情况,制定两清单一台账,即“整改任务清单”、“整改结果清单”和“整改销号台账”,以便于跟踪问效,并采取逐一销号的方式开展专项行动。

    二.按照问题类型分门别类,对分阶段整改和持续整改问题一跟到底,督促被审计单位对重大问题逐项核实。

    三.沟通市审计局确定整改结果标准,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,完成我区各项审计整改任务。

    四.坚持系统观念,重点围绕跟踪督促检查责任,把文件精神细化到审计整改工作的全流程和各环节。

    截至目前,所以涉及问题已全部整改落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