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 铁西资讯 > 铁西新闻
    我市七县(市)区工商联入选全国“五好”县级工商联名单
    时间:2024-03-14 09:56 来源:鞍山市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: 点击:

    近日,全国工商联公布确认了2022-2023年度全国“五好”县级工商联名单,我市的七个县(市)区工商联全部名列其中,被确认为全国“五好”县级工商联。    

      鞍山市工商联高度重视工商联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,引领各县(市)区工商联按照相关要求,认真开展以政治引领好、队伍建设好、商会发展好、作用发挥好、工作保障好为主要内容的“五好”县级工商联建设,大力推进组织体制、运行机制、活动方式、工作方法等各方面创新,丰富工作载体,开展互学互促,不断增强凝聚力、执行力、影响力,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,推动了工商联事业创新发展。    

      此次全国“五好”县级工商联的确认考核,是在各地工商联自下而上逐级推荐、省级工商联审核把关基础上,经过全国工商联组织复审,最终认定了1822家县级工商联为全国“五好”县级工商联。我市推荐申报的海城市、台安县、岫岩满族自治县、铁东区、铁西区、立山区、千山区七个县(市)区工商联全部顺利通过。